January 27, 2010

27/1/10 没事的

我就知道你会跟我说老师讲够人了!!!
~~~ 很好!!
其实你根本没有问过老师吧?!!
天底下没有人有钱不要赚的~~
这样也好!不用看你的一副臭脸上课

很失望吧?
告诉我这件事之后你会以为我很难过是不是
刚好相反!
刚开始是有点难过,没多久就想通了
不是只有要跟你一起!
不是每个人都得跟你一起,
你做什么,大家都顺着你
我!不可能
是报复吧?没关系
就酱算了吧
你很没有成就感!~ 看得出来
因为没有弄得我伤心
反而在班上笑到鬼样
还差点乐极生悲!!!!!

想通就没事了~
没事的!会没事的!!!!
阿贤,你真的会没事的
请相信我!!
这一切都会成为过去
不管是我的事还是贤贤你的
很不公平!~ 真的
上天有时候真的很不公平
为什么!那样的事会发生在你身上
很难想象你的压力!~
我只了解那么一点…就那么,一点点
应该比我大好几千倍吧!!!
我的是那么微不足道 TT TT
压力,使人成长,也使人崩溃
使人进步,也使人变傻!!!
例子,那个人就是我这个大傻!!!~~

说好了要努力念书,
结果呢,
到头来努力的只有别人
而我只会在那唉声叹气!~~~
又能得到什么???
争气点!!忘记你的梦想是什么了吗
还记得的话努力完成吧!!!!~~
不想辜负大家
不想辜负少爷
努力完成吧~~!!说好了,不可以放弃
那么一点点就辛苦么?不!!
真正辛苦的事还没发生,我相信
想辛苦五年还是五十年?自己决定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