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, 2010

.....

PS :
这是昨天的感想 [笑]
因为我弟和我抢电脑

请让我尖叫!~
啊啊啊啊啊!!!!!(叫完了,谢谢)
刚刚去了席宴,嗯,本来不想去的,因为很累
可是到了那边~OMG!好多人啊~
等菜等到闲掉,小声说:菜没有很好吃 hehe
有人在唱K,叫小甜甜的,辣妹!到第三张了(她的专辑)
厚,我孩子们的才第一张!!(都是某某地皮的错)

回归~ 就在那边很闲嘛,then就去厕所
结果!!!我看到一个人,很眼熟酱得~
没错吧!他是SAM吧~
很帅!!!超帅的~

屁唉素:我在那一直思考,很想笑又怕被看到结果忍着 xDD

他还画眼线~ 很少男生会画眼线吧 keke
除了朴CEO和他店里的“佳人” (小兔子)

哇!真的很帅捏!然后horrr~~我已经傻掉了,回到座位还一直想他 [笑]
在想着,如果还能看到一次就好了!
就这样,要回去的时候,嘿嘿,又看到他啦!啊~满意了!

或许,是缘分?keke 我只看过他的照片
这是真的吗?真的是他没错吧
脑袋里一直反反复复想着这件事情 xix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