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1, 2009

加油加油!!




今天雨天,




本来心情是很好嘚




可是…就因为一点小事把我搞得很低落




不见到她还好,她总是有办法让我不开心,自悲




让我失去了方向,不知如何是好




很想用力的大哭一场






有很多事情,都无法用言语来形容




闷在心里却又无法找个人来诉苦




感觉…好难过!~






可能…




是我太过在意了吧!




我不应该这样的…!!




我应该看开点,毕竟那是人家的事




她可以做到我也可以




应该保持这种想法才对!




我要学会不理会别人不好的看法及批评




不要管别人说些什么




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了!




要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




为了美好的将来努力前进!fighting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