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7, 2009

要快乐噢:)

今天,好累啊:(
还有三天才考完
累死了~~
一大堆书还没读!

在考试时
一些不要脸的人
好像苍蝇似的
在哪边吵
烦死了!
明知我不想理他们
还在那说了些难听的话
真是有够气了!通通犯贱!!!

最近
怎么又开始想起他了
是寂寞的心在做祟吗
还是··· 靠,到底是怎样啊
现在超想找人来打
然后又大哭
哭完了吃冰淇淋
那我心情就会变好了
哈哈哈:D

别想那么多了啦
想些有营养的吧
啦啦啦~~~
考完试有好多事等我做吖
就像···可以每天上网
或者偷懒不用去学校
还有吃高热量的食物
哈哈~~
现在都不敢吃也
害怕生病没办法去考试
赫赫:)

不得不提
我可怜的台湾(泣)
每天看到新闻报道
就忍不住想哭
你们··要加油喔
要活下去
我无法以行动证明
但是··我有的是一份心意
对你们的关怀,祝福
祈祷你们安然无恙
祝· 健康 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