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18, 2009

少爺們的演唱會~

賢出院也回國了
真替他開心

大病過後的賢
顯得特別憔悴嗄~ 好心疼

看回九月份發的帖子
才發現~怎麼都是少爺們的消息啊?
好驚訝的說 赫赫
哈~~迷上他們了!沒藥救= =

今天開始
終於放假了
好興奮~~
雖然只是短短的一星期
但還是足夠讓我休息

最近讓我很得意的有兩件事
一就是,瘋狂愛上ss501,哈哈,而且他們也來了大馬
二呢,就是最近,我的髮色怎麼變成了巧克力金丫~
朋友們都說我去染髮,老師也這麼說,還叫我去染黑~
我哪有染髮啦!~真是的(汗)
它要這樣我也沒辦法啊
不過這樣是我希望的~ 不必染就變金了(笑)
所以呢,說什麼我也不可能染黑,啦啦啦~~

還有一件事挺煩的
就是在想說到底要不要把背景音樂換成ss501的歌??
哈哈~~不是這個啦
真正煩的是到底要怎樣才能去看演唱會啊~
都是交通不方便···難不成那個飛去嗎?哈哈XD
我看,我就這樣跟演唱會差身而過了TT
我會難過個半年·····